close
我知道人不能貪心

擁有關心疼愛陪伴已經很好很好

可是心裡還是會忍不住渴望你們在身邊


我知道人不能焦急

擁有親切的朋友同學老師已經很不錯

可是心裡還是會忍不住冒出孤獨的悲傷




最近心裡好像有許多話想說

舉目所見

驚訝著竟然找不到一對可以側耳傾聽的耳朵

驚訝著竟然找不到一雙可以抱頭痛哭的臂彎

驚訝著竟然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的生疏到不了心坎裡

因為匆忙 因為距離 因為現實 因為種種羈絆

每一個人都離我好遙遠

終究 還是找不到歸屬感

就算這是一個這麼和善的世界

終究還是學不會適當的釋出求救訊號

每個人都以為我很堅強很獨立很厲害

我的保護色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但是表象不過世表象

都只是金玉其外虛張聲勢罷了


學期即將告終

忙了很多事

可是仍然很空虛

我好累

路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

不知道想要的未來在哪裡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除了不鏽鋼棺材

好一句經典名言

有機課上這麼久

終於記得老師講的一句話orz

我們都希望變化為生活帶來樂趣和希望

但又害怕改變帶走既有的美好

變與不變間

上帝很難當


心還是有很大一部份停滯不前

戀著過去



新生活新世界太遼闊

捉不著邊際

像遊魂一般像斷了線的風箏像失根的蘭花

感覺

在風中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bit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