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熬過昨天存活下來,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花了一個晚上完成一篇報告,

腦袋到了兩點半已經擠不出任何流暢的句子了,

於是我很有勇氣的放下完成不到十分之ㄧ的最後一份報告,

爬上床去睡覺了,

鬧鐘調五點,

依照以往的經驗,進入睡眠狀態後的兩~三個小時之內,

我會因為態進入狀況而忽略外界所有的聲音,

但是,不起來就死定了!!!!

 

而且,重點是我已經擠不出像樣的隻字片語了...

 

五點鐘鬧鈴響,

我從床上彈跳了起來,

關掉鬧鈴才開始感覺到痛苦,

躺了回去,又彈了起來,

再賴下去是不行的!!

 

於是我真的快速爬下床,

很有精神地打起報告,

趕在體育課之前完成了它,

期間還很有精神的和猴子通了電話。

 

上了體育課,

聚精會神地寫完了兩個小時的分生試卷,

然後中午又修改了報告才交出去。

 

意志力這種東西是真的存在的,

但是也是個相當任性的傢伙,

總是非得要死到臨頭了才願意出現。

 

想到意志力就想到猴子妹,

全世界就她把的意志力藏得最隱密了。

 

完成了莎士比亞戲劇,

接下來輪到孟德爾之夢了,

搞懂分生到底是什麼是我這學期的其中一個重大任務!

 

到底分生是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bit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