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

沒有相機 兩隻綠色的蝴蝶寶寶躲在葉子下,我以為,大大一夜之間變兩倍大,嚇死我了。

仔細前前後後看了一下,才發現是兩隻綠色的蝴蝶寶寶串排在一起。

中中變綠色的了,是淺淺的綠色,不像大大現在的翠綠。很可惜相機沒電了沒辦法拍起來比較。

一大早看見的中中的殼,晚上回去依然在原處,中中忘記吃了,也沒有人對它有興趣。

感覺,五齡的寶寶反應力變好了,戳一下就很生氣,

一副「不要碰我!」的樣子,彷彿已經開始發展自我意識了=='',像個堅持要自己配衣服的小小孩。

但是並沒有如資料所示,開始狂吃狂嗑,可能是天氣冷吧,大家都不大愛動。

 

雖然早就從他們變綠色的頭部的跡象,猜想到可能沒多久就要脫皮了,但是,心理還是很不踏實,

因為,相較於羽潔養的在大家見證下蛻變為五齡的那隻蝴蝶寶寶,我養的顯得瘦小許多,到底是為甚麼呢?

 

4.29

早上起來看,有吃一些了,但是還是覺得沒有特別愛吃,會是因為這次採的葉子比較老嗎?

哎呀,男宿前面的柳丁樹已經被我們的需求無度搞得快要沒有新生命力了,

枝頭上的嫩葉,可忘不可及也。

中午回來,發現果然開始猛吃了,葉子快吃光光了,寶寶們也長大長胖了不少,

大大尤其明顯,已經超過三公分了,綠綠胖胖的很可愛。

放了一些奇怪的葉子,不知道他們願不願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bit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