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夢,
我們攜手走到了今天
不同的夢,
同樣的心情,
緊緊將我們聯繫。

惠說,
雖然是流浪,
但絕對是值得,
走過越多地方,
經歷越多流光,
遠方的星子,益加的明亮 
心中的地圖,也更加的清楚

沒有迷失 更加堅定

過去這兩年,我一直處在矛盾之中

終於下定了決心重來一遍
並沒有絲毫減少心中的掙扎

那天巧遇靜婷師,
永遠最懂我的老師,
問出了我的心酸,
如果再沒有考好,
你的決定呢?再回去嗎?
再回去吧!我笑著 答著這個問過自己千百變問題。

不是每一個人一開始就能喜歡著自己的校系阿
人生總要多方嘗試

我明白

看清了台灣目前的政經狀況
看清了人類許多現實的殘酷
我已經漸漸的能安然接受命運的安排

親愛的貓 我明白

只是
無論結果如何
一年的歲月
擲了白花花的銀子換來父母白花花的華髮
用慘澹澹的教科書生活取代多采多姿的學習生涯
值得嗎?三番兩次的懷疑  我灑脫不起來

然而,
這一段旅程也許就像是惠所謂的尋覓吧
像是呂所說的我要重拾快樂所必走的路

值得的,
因為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因為我知道 誰是在我落入懸崖時 永遠不會鬆開的雙手

像是洪蘭說的 
人生沒有什麼路是白走的
任何時候學到的東西 
都會在往後的人生旅程拉你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bit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