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貓姐姐的網誌
父親節的告白
盈框的熱淚是感動於貓姊姐的貼心與孝順
滿心的愧疚是慚愧於自己的不貼心與不孝

姊姊給的愛好貼心
一個吻
一句愛
總是那麼自然真誠

我給的愛好理智
一個吻
一句愛
總是那麼彆扭害羞

爸爸堅持要洗碗時
姊姊會撒嬌的搶著做
我只是靜靜的順著他

爸爸要弟弟搥背時
姊姊會伸出雙手主動按摩
我只是靜靜的接受自己力道不足的事實

和我很不同的姊姊
雖然出門總是要挑戰一關關父親築的城牆
但我總認為
那是一種不捨的表達
對心裡最愛的小公主放不下心
對眼裡最甜的小蘋果捨不得

父親的愛
也許給了我們壓力
卻有更多的溫柔與依靠

愛遵循著料不准原理
沒有一定的標準
沒有絕對的方式

愛的學分趨近於無限大
活到多老就要學到多老

還在零邊緣徘徊的我
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bit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