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騎機車是很帥氣的一件事

拿到機車駕照這麼多年了

卻從來都不敢上路

在怕什麼阿

 

不能再膽小怕事了

 

於是我這幾天在後座的人勇氣可嘉人人的護衛下偷偷練了車

 

高雄是我第一次在車水馬龍的路上騎車

很明顯的我無法一心多用

遇到轉彎

左手在轉方向燈

雙手就忘了轉方向盤

差一點差一點就往路邊撞上了

阿阿阿遇到無法掌握的情況時

煞車也又快又急的

像是在吃後座的人的豆腐一般==

我是無辜的~真的orz

 

台北是我第一次騎100c.c的車

看了左邊來車就忘記右邊也有車

再次證明我腦部構造缺乏廣泛掃描的功能

阿阿又一次緊急煞車

 

台北人真是急躁

一直在後面巴巴叫個不停

阿阿我應該在背後貼個新手上路才是

 

因為我啟動太慢

逼逼卡逼了兩次

我才安全經過門禁

哈哈笑著

我們一路上了山

回到我們溫暖的小窩

呼 safe~

 

感謝願意坐在後作陪我出生入死的州州和君君

君君一直說反正我期這麼慢

翻車也不大會怎麼樣吧

 

你們很勇敢

州州說

那是因為你們相信我

.......

我心裡面著著實實揪緊了一下

說不出話來

只想要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就是這樣

有時候只是短短一句話

就能深深震撼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bit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