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敏了一下午

頭腦昏昏脹脹的

 

 

猴子:(把眼鏡推到額頭上,揉著眼睛,對著我) 阿!果凍還塞在那裡

爸:(睡夢中)你把果凍放在哪裡?

我:(你以為你這樣很美嗎?這句話不用說了)(那果凍在哪裡?)

猴子︰(繼續把眼鏡推到額頭上,揉著眼睛,對著我)反正就是忘記放進冰箱了。

我:你以為你這樣很美嗎?

猴子:蛤,什麼東西很美?

我:(.沒聽見猴子說的話,剛剛自己說的那句話跑到腦子裡).......

       (天那!!!我說了心裡話?)呵呵

     

(借用和robin對話的視窗想要跟猴子說這件事)

 

我:我剛剛本來想問你果凍在哪裡
  Draw:  果凍?
蟑螂吃的那個嗎

(心裡想著你以為你這樣很美嗎
結果我就脫口而出這句話了==
天那我真的病得不輕)
以上三句是我和每每的對話

 我:  ==
那句話是跟每每講的
SORRYSORRY
 Draw:  = =

 

天那,過敏真的會奪走人的理智!!!

 

對了,今天老爸又稱讚老妹很可愛了==

可惡的日本娃娃,長這麼可愛幹麼==+

不過這次不是因為他長得可愛,

是因為他問老爸喝了青木瓜燉排骨是不是真的會大胸部>///////<

喔喔,還有還有,

今天日本娃娃說要十分鐘不說話,

老媽問他要不要喝菊花茶,聽不懂他的手語,就直接幫他決定了:

好吧好吧,不要就算了 」(哈哈哈離去幫我倒了一杯菊花茶)

老爸下樓來看到她睡倒在沙發上,說:ㄟ他怎麼睡了?

我:(本來在看姊姊的守護者的我,轉頭看到睡著的猴子,大驚!阿怎麼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他說他要不說話十分鐘,就變成這樣了。

老爸:呵,他沒有講話的時候都在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bit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