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多醒來,
在昏昏沉沉中,
盤算著九點二十到彰化要幾點搭車才來的及,
嘖嘖,
八點四十五吧,嗯,再賴一下床,
等妳的電話。

八點四十,
是妳忘了打還是我收訊不到> <
從床上跳起來,給妳電話,
喝!沒開機,
那我要不要出門阿阿~
不是說要跟我確認嗎,
沒確認我要出門嗎?

出門好了,九點多,
我出門了,
十點到彰化,
接到妳剛起床的電話,
哈 可以直接上火車了
早餐掰掰~

十點十分的車,往新竹,海線,
心裡有一點疑惑,
海線,有到台中嗎?
有吧,不就是昨天查的那一班車嗎?
(不是阿,其實昨天查的那一班是十點十五的)
開心的跳上車,等待發車,

列車長杯杯一邊驗票一邊和一堆老人在說話,
不知道在聊些什麼,好熱鬧,
我在講電話,車廂的另一端。
查到我的時候,
喝!海線,沒有到台中啦,
阿阿阿,我剛剛再說妳都沒在聽喔,
列車長杯杯開始很認真的查起火車班表,
嘖嘖,沒什麼車喔,
喔喔,我很樂天,一點都不煩惱,
覺得轉來轉去還是會到的吧
還繼續在講電話...

到沙鹿轉車回彰化,再等等看有沒有到台中的車,
喔喔,杯杯人好好,謝謝

查完整車的票,
回來的時候又坐下來默默的更認真的查了一遍,
然後再一次提醒我,
到沙鹿轉車回彰化,再等等看有沒有到台中的車,
喔喔 ,杯杯人好好,謝謝

在風颼颼吹的人煙稀少的沙鹿站等待
蕭颯 寧靜 安詳 有書伴

輾轉到台中,早午餐一起吃,又是全家orz

等著83號公車,太久了啦,
不用繞遠路有什麼用><
最後搭上73號公車,繞了半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在車上,閒聊了很多,關於惠

很多話想要說,
堆在心裡,
見了面卻一句話也吐不出來,
只能聽著惠洋洋灑灑述說著最近的種種,
當個很好的聽眾,
很爛的說者。

覺得妳其實過得不錯阿,親愛的。
適應得很好~
課業很上軌道,一筆筆輝煌的紀錄,
人際也很融入,一個個一起哭一起笑的好朋友,
是很大的成就了。

至於感情,
眾裡尋他,
要心靈相契,
要兩情相悅,
在排列組合的機率上來說,渺茫,
所以,慢慢來吧,
妳值得很好很好的。


一起把霉運用光吧,
誰能像我們一般搞笑,
說九點要見面搞到十二點才會合,
還好,列車長杯杯人很好,
公車司機杯杯人很好,
計程車司機杯杯人也很好,
浪擲時間和金錢的一天,
希望連霉運一同擲地。

回程
台中火車站
致電給強哥
想問問看還來不來的及見面
喔,今天來不及了,明天吧~

有準備禮物要給你們喔,
但是,你們要來阿!

強哥好可愛,
用禮物誘惑我們回去,
結果,因為家有門禁加上外面低溫風大,
我和王怡惠,又放強哥鴿子了orz

好難約喔,
暑假的時候,
好像也是因為陰雨天懶得出門,
就錯過見面的時機了。
其實有一點擔心,
是不是這個寒假的見面又會流產,
他們十一號開學阿,那時候,
我說不定回台北了,
十三號小助教的課程就開始了阿,
也許,週末就會先跟叔叔回台北了。
哎唷,我們去埔里拜年好了啦> <

現在念得好不好阿
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說不出來
其實真的很不錯
未來在看不見的遠方
但正在努力的充實現在的生活
有一起奮鬥的知心
累了倦了拍拍肩膀相互扶持繼續走

電話裡很難說明白
嘴很笨
說不出心理想表達的東西

你們來了再說吧
強哥說

但是
什麼時候可以回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bit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