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不回家
就要等寒假了

沒辦法
喜歡上了
就是要認命

再吃力 再無力 
都要忍著痛好好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常常覺得自己辦不到
想起強哥說信誓旦旦的說我可以
會深深覺得那些都是騙小孩的糖果
強哥很神奇
在現實殘酷的磨練再磨練中
居然能夠一直一直跟我們述說著夢想的偉大
強哥的話很魔力
在現實殘酷的挑戰再挑戰
居然能夠一直一直支持著我跌跌撞撞也要走到現在

不相信那些純真已經很久了
但是
人生不允許有太多的後悔
每一次懷疑踟躕退縮
總記得強哥說的 
無論如何都不能忘記初衷
要讓自己不再頻頻回顧


水漲船高
呂好像又用詞不當了
這是國文老師的經典傳承吧

但如果能這樣
那就真是太好不過了

幸福 
我知道我現在
擁有的好多好多
多到幾乎找不到地方收藏
因此慌了手腳

我要努力再努力
學會整合我的內心和外表
把外表騙人的果斷放到心理面去


整合真的很難= =
深深覺得自己需要一個定時報時報事的貼身秘書

今天 
助教真的差點沒把我殺了
我也差一點沒把自己殺了

頭能保住真是感謝主 阿拉 菩薩 老天爺
 
我真的很蠢Orz

感謝天公疼憨人



 笨,就要加倍努力來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bit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