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數了上星期四塗的菌
預估500顆我一盤61一盤389
誤差超大不知道自己在幹麼= =
果然以為自己清醒著是錯覺

都呂害得啦,
說吃個飯而已,竟然講了一個下午的話,
講話很傷神的,我們怎麼都學不會教訓orz

好喜歡貓貓
下次還要去踩它的尾巴看她看著遠方曬太陽的樣子
可是不是說只對魚有興趣嗎怎麼一直覬覦我的紅豆餅= =|||


呂說很驚訝這些年來沒有對誰動心過
明明很容易喜歡人的怎麼會這樣
我也是阿
高中畢業後心臟似乎就這麼跟著衰竭沒有起色過
青春的心跳呢下面那一篇我寫的好心虛

有些事情不想問了不想講了
腦袋快要爆炸了

不用問其實就可以預期姊姊的答案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阿我家那本超厚的
只有聰明如姊姊才有本事唸好她
我很笨的 已經放棄去挑戰

這條線很難跨越 除非有奇蹟



終於懂得悠閒的商學院生總排不進醫學院生行程的原因
當自己也來到這裡之後

當了呂的學妹超開心的
宵夜都送最豐盛的 
之前一直以為來不了了一直說大話
"當了呂的學妹就要天天送宵夜"
結果因為太窮了只能縮水天天變偶而

很辛苦很累跟想像中很不一樣的生活
但是咬緊牙關還是得走下去
惠有時後會想說為甚麼不一開始就任命的在輔大呆下去
我不只一次懷疑自己為甚麼要自討苦吃不好好跟著命運的指標走

不知道對與不對
生命一直浪費掉阿在我們猶豫不決的當下
看著你們在規劃未來我也很想是大三生
覺得自己遜斃了為甚麼不是第一年就好好的過

歸屬感到哪裡都找不到
一開始的那些歡笑只不過是假象
我很懶惰連表面都懶得維持
和別人一起笑呂說很累很虛偽
可是至少大笑對健康有好處
喧嘩過後的空虛寂寥
我都忘了自己說過這樣的話
呂的記憶真的很神奇
該記的不記不該記得記一堆= =

剩下的這一年我們要常常交換彼此的肩膀
地球上還是有外星人的我們要相信
不然303那些姊妹當假的喔
實習之後也要常常聯絡
要一起捍衛純真驅離世故
要先有相信才能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bit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