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是個很淡然的人
在團體中淡淡的來淡淡的去

很容易被陌生嚇到
很容易因為自己的不足而退縮

太過缺乏自信了
我嘗試走出這個陰暗

關心是最棒的體貼,她如是說。
很喜歡被關心的時候甜甜的感覺,
但是卻很少主動關心別人,
---縱然喜歡與熱血在心中流竄。
總覺得這個世界忙得不可開交,
我的影像也許模糊的無足輕重。
於是我的色彩越來越淡。




沒有誰排擠誰,
只是覺得她可以自我的冰冷,
為甚麼我就得燃燒自己去融化她,

很任性的想法,我知道。
但是,看看大家相處的情形吧,
就會知道是誰先關上大門的。
對不起,她說得我都知道,
只是,我找不到一個說服自己的好理由,
來迅速改變現狀,

相同的星座,不一定會有相似的個性,
我們的觀點有很大的差異,
正在學習著優點,努力的,
但,原諒我的發展遲緩學習能力低落,
有一些倔將與堅持不是那麼容易放下,

常常被這件事情纏繞近乎窒息,
每一次提起總是掙扎揮之不去,
失眠不是因為紅茶而是難過,
很想知道她的想法。


單相思,很辛苦。


對不起,
我不夠成熟,
不懂的掩飾的技巧,
坦白用在錯誤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bit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